close

https://weibo.com/1269064511/NFad17d5u?pagetype=profilefeed

壬水與食神的關係

這次給大家講一些實戰的東西。

坤造:乙巳、戊子、壬寅、甲辰。8歲上運,逢癸戊年交接大運
大運:8己丑;18庚寅;28辛卯;38壬辰;48癸巳

這位女士是我最資深的網友,也是空間距離最遠的網友之一。

癸巳運,肺部發現陰影,自己感覺愈來愈無力。後來就失去了聯係,帳號也被註銷了。

臨終前曾經來北京出差,還和我打了個啞謎,等我明白過來是想約我見面,她早已返程回珠海了。

初期交往的時候,根據我的建議,讓她保住了自己的房子,從此建立了友誼。對我的信任與崇拜,無出其右。

很多日元天干都喜寅木,但是壬水最為特殊,從食神的角度講,代表著含蓄,此人給我的感覺也是猶抱琵琶半遮面。

她一生中犯過的最大錯誤,就是在下海經商大潮中,鼓動自己的老公辭去公職,下海經商,結果不得不養著老公,自己的房子也差點被銀行收走。在我給他提出建議之後的兩個月, 最高法出台了新的司法解釋,保住了她的住房。

鼓動老公辭職下海,無疑是命中寅巳穿的梟印。夫妻宮寅木食神與年上的巳火財星相穿,最終不能成功,也是寅巳穿的結果。最後的香消玉殞同樣也是寅巳穿的結果。可知寅巳穿對壬水日元的影響力。

對於壬水日元來說,如果大運中寅巳穿,穿了月柱,那麼會失去工作,原因同上面坤造相同,大多因為經受不住誘惑而自己離職,最後落得一場空。

大運寅巳穿穿了時上,必將一事無成,甚至失去根基。至於會不會因此喪命,目前手中尚無實例可以為證。

今天這一篇,是昨天推文(民國精英系列之倪嗣沖)的一個續篇,也是做一下深度解讀。可以這麼說,我文章中的每一個結論,都是有著大量旁證資料作為支撐的。因此推出一個結論並不難,如果詳細論證,就需要非常大的工作量,以及大量的篇幅,另一方面卻會讓讀者們昏昏欲睡,沒有興趣繼續閱讀了。所以有些讀者的提問,無法回覆。除非你以學員的身份,在私下裡把問題拆分,再一一解答。當然,如果您自己想通了,您的收獲也是無法量化的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心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