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第一次用八字卦試占所以會將解卦的過程寫出。
分析的過程就像是分析八字一樣,也就是說只要學會一套正確的理論就可應用在八字與八字卦。
採用五柱分析給有興趣的人參考。
以下為私下詢問內容。

問:
大師跟您回報一下,也想詢問您的意見。

這個月的確如您所說來自公司或投資不利的憂鬱,投資就是賣了股票就漲真的很神奇.....
另外就是公司部分,主管將工作做大變動,打算將工程師的工作量加在我們身上。
因為我是助理工程師,所以一般是負責協助工程師&其他單位交辦事宜。

突然這樣的決定讓我感到好憂鬱,除了要重頭開始學新的東西,加上時間很緊迫由不得選擇。
因為這樣下去只會更難離開,讓我產生想離職的念頭,其實去年下半年主管就有提過了。
說也奇怪跟我同位置的同仁卻異常主動學習,我則是做到心好累已沒什麼動力。

大師請問今年適合換工作嗎?還是一整年工作都不穩定,但是明年癸卯年是不是會更差?
工作方面也還沒跟父母講,也不知從何開口......因為他們一定會叫我繼續做下去

好像是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,做了七年多的工作一路以來都是被犧牲的那一個,到頭來還是一場空。

答:
由你提問的時間排出八字卦 03/30/22 02:15 AM

分 時日月年
乙 辛壬癸壬
未 丑午卯寅

壬午一柱代表你,癸卯與壬寅一柱代表同事,辛丑一柱代表你們的主管因丑土為壬癸水的官星。
辛金為壬癸水的的共同忌神,卻與日主貼近因此日主壬水可洩辛金為月上癸水與年上壬水所喜。
因此也可看出你都在為他人付出處理主管交辦無法解決之事。
月上癸水坐下卯木與你互破,應該是不對盤或競爭、傷害之人。
年上壬水坐下寅木與日主坐下午火半合所以是與你很有關連的同事。
丑土穿你的午火代表主管對你的嚴格要求,但午火不喜被穿所以可以看出你很不喜歡被要求。
而年上壬水坐下寅木與丑土暗合因為暗合,所以可能有私下的舉動。
而月上癸水坐下卯木與丑土無關所以無關他們的事。

而最後出現的分柱代表變數。
乙木為壬癸水的食傷,其坐下為天干壬癸水的想做的事。
未土亦為壬癸水的官星。
未土合午火意在新公司,未土破了午寅半合局會因此與你有關連的同事會與你走不同路。
年上寅木也會追隨分柱乙木而入墓,但因與丑土暗合因此有相關的同事似乎不會有離開的舉動。

若你想動應該會於乙巳月開始找新工作,而應該於丑月轉換公司。
給你參考,時間到了再回饋

問:
八字卦對應我提問的時間去論,沒想到卻完全符合我一直以來的工作情況,這準確率有嚇到我......

一直以來的工作情況都是主管or職位比我高的人,都喜歡找我我處理一些複雜或是苦差事。
明明大家都找我對我的口氣有時卻沒這麼好,反而是對另一個沒幫忙的同事好聲好氣?

但是跟我處於競爭關係的同職位,和職位低我一階的同事卻老是看我不順眼。
我的事情很多卻被上述那位貢獻較少的同事抱怨,很多時候我也是有幫到他們,但是卻一直在黑我。

大師謝謝了之後再跟您回報,只是這也太精準了吧!!!!!

答:
八字所含的範圍較廣比較難鎖定。
八字卦可以針對某是去分析所以可以較精準。
過去的事對了再來就是未來的時間上驗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心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