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ba4633f0102zpto.html

八字中子女宮的應用 (2019-10-26 11:13:10)轉載▼ 分類: 命理基礎教程

我欣慰的看到很多年輕的命理愛好者,來到我這裡觀摩學習。
由於我的命理文章中一般只給出結論,很少亮出推導過程,因此讓非學員的觀眾摸不著頭腦。
更有在網上的嘩眾取寵之徒,從外行的角度對我進行個人攻擊。
對於這種人品低劣的行為,不予置評。我只想說,沒有人品的人,
與之臭味相投的人,在我這裡學不到東西,盡管這些人是我的最用心的讀者。
為了幫助大家能夠看懂我的命理文章,在這裡給大家透露一些命理秘訣。
這些東西一般都屬於不傳之秘。能否有所領悟,看緣分吧。

八字也稱為四柱,分為四宮,分別是年柱祖上宮;月柱父母兄弟宮;日主夫妻宮;時柱子女宮。
在自然派命理中,對四柱所代表的的宮位又做出了引申解讀:
祖上宮也代表遠方之人,是否常有往來,要參照日主和時柱;
月柱也代表關係親密的朋友和親友;
時柱也代表經常往來的人群,同時也代表個人的言行。
此篇是在時柱代表言行的基礎上,進一步引申,幫助大家在八字中解讀出更多的信息。

人生於世,最為關心的莫過於事業財運和感情,兩者往往又是密不可分的。
因此自然派命理在創立之初,就對這些問題展開了深入的研究,並在研究過程中吸收了很多流傳於民間的斷法,
所以自然派命理中,既有自己獨特的研究成果,也有集思廣益的成分。
生物體在自然界的繁衍,基因傳播,屬於自然法則,對於人類也是一種天性,因此必然會反映在命理學中。
作為最高等生物的人類,一生中的情感經歷,對心理的影響有著決定性的意義。
因此人們對情感的發生,常常用桃花來做比喻。這說明其中的娛樂身心的意義已經大於基因繁衍的意義。
入鄉隨俗,我們在這裡也用桃花來說明一下,在人生道路上,情感發生的命理因素。

八字看桃花的方法有很多種,這裡專門談談子女宮與桃花的關係。
子女宮,顧名思義是子女待著的地方,就是說有了子女,人生才是完整的。
由於中國特定的文化背景,自古以來,人們對子女的產生過程,諱莫如深,文人們也是采取影射的方式來描繪感情問題。
我們先來看看蘇東坡是怎麽調侃朋友的婚禮:“十八新娘八十郎,蒼蒼白發對紅妝。鴛鴦被裡成雙夜,一樹梨花壓海棠。”
詩句詼諧、生動,充滿了美感。單身狗們在孤燈對影的夜晚,又是怎樣去構思自己鴛鴦被裡的情節呢?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ba4633f0102zptp.html

既然有子女,必然會有一個子女產生的過程,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過程,這個過程才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。
因此神聖的繁衍程序在人類生活中變成了一種娛樂。
我曾經公開過一句口訣:“男看食傷女看財”。這句口訣主要是看情感的生發過程和結束的條件。
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,人們最為關心的是:誰是那個和自己拍巴掌的人?
當子女宮被引動的時候,就會有桃花開放,而且是很穩固的那種桃花。前提是:你是單身。兩地分居的也算。

關於下面要披露的內容,曾經讓我糾結了很久,以前都是私下裡對學員進行定向指導。
考慮的最終結果,還是 決定有條件的做一些披露。
關於引動的概念,大家已經很熟悉了。
但是引動的條件很重要,這才是必須要掌握的,否則無法進行實際操作,
得出的斷語往往與實際情況出現很大的偏差
(有些同行批評我的理論,就是因為沒有掌握關鍵的要點,無法複制我的推演過程。)

看子女宮的喜忌是必須的,這一點查一查《十天干喜忌詳解》就知道了。
但是有一點必須注意,在自然派命理理論中,忌神也是可以當用神的,因此在初級階段,不必考慮子女宮是用神與否。
而子女宮是用神的八字,往往可以在事業上得到異性的助力,桃花的成長過程,反而成為了次要的因素。

子女宮為喜神,異性緣比較好,桃花多;子女宮為喜,但是喜神被壞時,桃花不會出現;
子女宮為忌神,忌神有制的時候,桃花會出現。
也有這樣的情形,桃花本該出現,只因自己無心,“對境無心莫問禪”,結果擦肩而過。
日後想起,已經物是人非,各自消失在茫茫人海中。此情可待成追憶,只是當時已惘然。

以上的道理,也可以逆向應用。如果你看中一個異性,恰好也知道了他(她)的八字,
應用這個道理,也可以推算出你成功的幾率有多大。如果你放棄做紅花的機會,只願意充當一片綠葉,那叫暗戀,不是桃花。

考慮到追求者的成功率,可以先了解對方的性欲特徵,欲望是否強烈,這一點是由月柱決定的。
這一點可以決定彼此相處的方式。

看桃花的方法很多,看子女宮的方法最為可靠。其它的方法往往是曇花一現,
不了解看桃花的方法,而又用情太深,往往是多情自古空遺恨。

上面披露的秘訣,也可以反推,根據兩人相交的流年,可以知道是誰追誰。子女宮被引動會主動追求,也容易接受追求。
根據財運的變化來看桃花,不如說是看婚姻,因為這是一種很嚴肅的過程。
最後祝願所有的有緣人夢想成真!如願以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心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