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www.astro.com/astro-databank/Pompeo,_Mike

蓬佩奧1963年12月30日出生於加利福尼亞的橘郡;
父親Wayne Pompeo是義大利血統,機械師;
母親Dorothy (Mercer) Pompeo;
蓬佩奧1982年泉谷洛斯阿米戈斯高中畢業,

乾造:癸卯、甲子、丁未、丁未。(年空亡:辰巳。月空亡:戌亥。日空亡:寅卯。時空亡:寅卯。)生日:19631230131
大運:7癸亥(1969~1978);17壬戌(1979~1988);27辛酉(1989~1998);37庚申(1999~2008);
     47己未(2009~2018);57戊午(2019~2028);67丁巳(2029~2038);77丙辰(2039~2048);
大運起始流年天干:己

依自然派理論,只要丁日主月時見到甲、寅木,基本上都算是好命。
天干癸水遠在年上,對本命影響極小,只要大運不引動,基本上不會有不好的影響。
甲木居月上,生助日主,從小父親就十分疼愛,長大後,老師疼、長官愛,所有的助力都來自月上。
日時伏吟,可代表與同伴、同僚齊心協力。

天干甲丁癸組合,此為自然派的一個特殊格局。
只要看過許先生文章的人,就可知道此特殊格局的特殊點。
因此,從小就花父母的錢(癸亥運);長大後,就會讓公司破財(引動年上)。
若從政,只會帶給長官無限的煩惱與困難,並會讓長官為命主或同僚損失利益或名聲不佳。
所幸不為一國之君,不然就會讓國家會為了自身的主導權而利用國家財政金援他國,損傷自身利益。

地支卯木居年上,對本命影響極小,只要大運不引動,基本上不會有不好的影響。
子水居月上,子水七殺為忌,若有制則是權力、升官發財的的來源,也是口才佳之因。
甲木喜為土穿子水,因此非常滿意命主的一言一行。對長官很能嘴裡跑火車。
日時兩未土食神,食神旺了就可視為傷官,因此不僅膽大、企圖心強、慾望強,
也目中餘子,十分自信、高傲、口不擇言,有點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意味。
但正印居居月上天干,會讓大家看得見的地方讓傷官與七殺所帶來的缺點會有所修正、保留。

地支兩未土爭合卯穿子水,可視為本身與同僚都會為了升官、權力,齊心協力為主辦事。
卯木劫財得生助,製造更大的競爭對手,會讓主管或國家陷入到處樹敵之境。
未穿子,可幫主管、公司或國家處理一些骯髒事或見不得光的事,
也代表著同僚齊心協力幫老闆擦屁股,也是本命與同僚升官、得權的主因。
卯刑子,會讓主管或國家,感到不知所措,無法專一、清靜的處理所遇到的麻煩事。
再者兩未土爭合卯,引動年上癸水,只會讓主管或國家蒙受汙名。

17壬戌(1979~1988);
此大運十年共論。
年天干丁壬合並入墓,個性上會出現很大的轉變,若從其經歷來看,正符合基層軍人的特質,並不需要太多的人際溝通。
入墓的結果可視為全心全意投入軍旅為國盡忠(從已知反推)。
地支未戌刑,未土傷官受制,並沒有太多的自身想法可發揮,且制了子水七殺而得權,也十分符合當基層軍官的特質。

1986年畢業於美國西點軍校,以第一名成績獲得工程管理(engineering management)本科學位;
1986年-1989年冷戰期間在美國軍隊服役五年,是負責巡邏西德與東德和捷克斯洛伐克邊境的美國陸軍軍官。
p.s.若為戊申日,只為賺錢,應走正常求學路線且為商,不會從軍。

1986年5月30日結婚
p.s.1986丙寅年,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,注定離婚

27辛酉(1989~1998);
前五年大運天干形成甲丁辛格局,同樣的,有看過許先生文章的人就知道此格局的特點。
但因有兩丁火存在,財星遭分,對財運有影養但對本身能力的展現並無影響。
後五年地支酉刑子,無法待在出生地發展;酉沖克卯,為錢壓制他人的想法意圖,並產生多衝突、風波。

1991年離婚。
1991年二婚,1992壬申年育1子。
1994年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,獲得法律博士學位;
1994年-1996年在Washington law firm of Williams & Connolly擔任稅務訴訟律師。 
1998年,合夥創辦塞耶航空(Thayer Aerospace)。Thayer Aerospace是一家航空航天製造公司,由兩位來自West Point的同學創立。
p.s.前五年走辛運,比肩分財,事業不順,讀書是最佳選擇,因此於1994得博士學位。
    後五年走酉運,開始求財。本命傷官穿子,靠口才得財,因此於1994-1996當律師。
    1996丙子年,天干劫財當運,並為反局,必然事業受阻;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支子水七殺為本命所制,為最想要掌權之時,於是離開律師樓(子酉刑),開始謀劃創業。
    1998戊寅年創航空公司。若為1月份成立,則流年仍在1997丁丑年,此時則符合日主創業之期。
    丁丑年,流年丑土沖兩未土,天干兩丁也一起動,故為兩人合夥創辦。
    以上的運勢也不符合戊申日。

37庚申(1999~2008);
前五年大運天干庚金遭兩丁火分之,財不能獨得,且庚金被癸水所洩,公司營運不佳。
公司只能靠前運所積累的規模持續營運並無太大的作為或名聲出現,反而會有投資失敗之舉。
後五年地支申金生子水,因子水在本命受制,故子水喜生旺,因此權力慾望與能掌握的權力都高漲。

2006年-2010年,擔任Sentry International的總裁,這是一家生產石油鑽探設備的製造公司。
p.s.大運在申,2006丙戌年,流年丙火劫財,與本命形成反局,在前公司自然不如人,因此會有萌生換工作之意。
    2006丙戌年,下半年為戌土當運,未戌刑制了子水,得權,故為總裁。

47己未(2009~2018)
此運十年共論。
大運在己,合到月上,本為歹運,但因甲己合,十年共論,且未土穿子水,為甲木所喜,所以此大運反凶為吉。

從2011年1月開始,是堪薩斯州第四選舉區選出的美國眾議院議員。他的黨籍是共和黨,並且是茶黨成員
p.s.2010庚寅年,庚金正財遭癸水所洩洩,求財不順,事業中斷。
    地支寅木為洩了本命子水,必為黨團所眷顧、提名。

2016年11月18日,唐納·川普提名蓬佩奧為下一任中央情報局局長,2017年1月23日正式接任。
p.s.2016丙申年,下半年為申金主流年運,本命兩未穿子水有制,最喜子水得生,故可為局長。
    兩未土穿子水,做些見不得光的事,很符合中情局的身分。
    申金為丁火的正財,看來本身也花了不少錢在政治獻金上。

2018年3月13日,川普在社交網站推特上宣布蓬佩奧將接替雷克斯·蒂勒森成為下任美國國務卿。
4月26日,蓬佩奧在提名獲得參議院的通過後,宣誓就任美國第70任國務卿。
p.s.2018戊戌年,此時可將甲子一柱視為川普,喜流年戊土來制年上癸水,因此為國務卿,負責對外事務。
    地支未戌刑制子水,得權。

57戊午(2019~2028)
此運十年共論。
天干戊癸合,多與外界接觸,並能因此得權,為老闆謀得不少名聲與權力。
地支祿神現,為調候之時,但午火破卯木,對外事務多有紛爭、不定,搞的風風火火。
將來如仍在國務卿繼續任直,是否會引發戰爭,可以拭目以待。
對內則因合兩未土,有兼兩職之象,且增強未土之力而子水受制太過。
凡是太過則會遭殃,代表本身或老闆的身體有狀況。

2019己亥年
上半年甲己合,己土不克癸水,己土可是為本命未土透出,因此對中國的貿易戰爭,無法主導也出不了啥助力,絕非是談判主力。
但流年已經進入戊土大運,戊癸合仍可指揮主管的幕僚(戊土為甲木的偏財),解決川普所面臨的難事。
下半年流年亥水與本命形成亥卯未三合局,亥水正官被制死,中美貿易戰會達成協議。
而命主看來會被削弱部分權力,或落職,或許階段性任務已了,而轉為競選團隊的一員?
下半年,川普因三合木局強旺刑了坐下子水,會讓川普更加煩憂且讓國家利益受損。
但總體對川普來說是好事,因為亥、子水都受制了,挾著外來的競爭對象因此權力與名望更高漲。

[2019.10.13補充開始]
10/9土耳其揮大軍入侵敘利亞,掃蕩庫德族,引發另一次中東大戰。
原因是因為川普因"通烏案",急需拉抬民調,
因此前一天川普向土國總統通知從敘利亞退兵。

川普於10月13日(台北時間)宣布美中達成小協議。
有專家認為此次談判為中國敗美國勝,原因是:
美國沒有調降或取消現有對中國的任何報復性關稅,
但是中國卻要不加報復性關稅的大幅購買美國農產品。
至於是否川普占盡優勢,還得日後才能見真章。如:

https://www.bbc.com/zhongwen/trad/world-50027861

[2019.10.13補充結束]

[2019.12.15補充開始]

https://www.bbc.com/zhongwen/trad/chinese-news-50793039

中美分別於12月13日宣佈,雙方已就貿易談判達成第一階段協議。

[2019.10.13補充結束]

[2019.12.18補充開始]

美中貿易協議》美參議員批川普 向中國投降

https://ec.ltn.com.tw/article/paper/1339138

紐時克魯曼專欄/美霸凌中國不成功 川普輸了貿易戰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3/4231607

另外,多數財經專家認為,中國輸了面子,贏了裡子。

[2019.12.18補充結束]

[2020.1.15補充開始]
今日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定
[2020.1.15補充結束]

2020庚子年
若本命繼續當國務卿或為川普的競選團隊,此上半年主川普毫無作為(大概只為選舉),
川普或國家的利益損傷頗大(喜神受到傷害就會損及自身利益),
可能在2019年簽了一紙"賠錢"合約。(去年簽約,今年生效或產生影響)
為何會簽此不平等合約,可從流年看出,庚金自洩於子水,又被本命天干癸水所洩,
不論是癸或子水都是川普坐下子水的展現。因此可看成是川普為了自身的權力所做的讓步。
是否達成川普所願?
那就得看下半年的運勢,因為美國總統大選在2020/11/3舉行。
流年下半年子水當運,本命兩未土穿之,日主及其同僚仍可幫助川普獲得權力而當選。
雖然過程十分不順,且選舉競爭對手氣勢強大。
此年必須注意命主或老闆身體健康,多與庚金或子水相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心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